有机土豆猫猫

【all芦焱】ABO世界观2

  ABO世界观,非常规ABO,有私设,ooc我的,不上升老师,(这篇偏向过渡,没有很多剧情,唉主要我太啰嗦了,一想到二小姐就有好多想说的)

  彩蛋是一个500字小剧场,免费粮票即可获得

  

  07

  巴东来,也就是青山,是芦焱拼尽自己性命也要保护的人,至少芦焱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  芦焱一直觉得自己像是被放养的人,有时候他也不清楚自己怎么莫名奇妙的就成了别人口中的死共党,得到了一份莫名其妙的种子,甚至能发发牢骚的人只有诸葛骡子。

  他有时候会想,如果诸葛骡子不再记得自己也是种子,那他是不是就不是种子了呢?

  芦焱记得自己被迫成为种子的那天,绑了自己的是两个人,那么一定有别人是知道自己的,如果那个人还活着,希望他好好活着吧,毕竟自己只是个假的,没必要连累了其他人。

  当亲眼看见诸葛骡子死后,芦焱无比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感觉,这么多年在一棵树,他已经习惯了身边有诸葛骡子,有同志的感觉,重新体会到这种孤立无援的感觉,虽然早就应该有所觉悟,但依然满心悲凉之感。

  巴东来的出现对于芦焱来说就像一束光,一束七拐八拐不知从哪里奔来的光,照在角落快被潮湿阴暗吞噬的小草叶尖上,只触碰到一点,恨不得把自己全部身体伸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08

  原本的教书先生何思齐特别讨厌巴东来这个督教,甚至豁出去和他动手,对他叫骂着“老匹夫”。

  现在的芦焱特别喜欢青山,尽管他老奸巨猾,给他骗得团团转,甚至看起来对于送死的假种子们有一种理所应当之感,但他是芦焱身边知道的唯一的同志,唯一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应该怎么做的人。

  芦焱把青山当做新的精神支柱,在心里认定他就是真种子,在心里早已做好随时送死的准备,“送死的人来了。”

  青山终于找到门路走了,三百二十大洋,老人的全部家当,就换了个不达目的地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09

  芦焱留在了两棵树,他走不了,而且他还要为青山拖延着时间,用自己的这条命。

  芦焱天天盼着青山快点到达上海,去做他真种子该做的事,而自己的命就全权交给了两棵树,完成他假种子的使命。

  

  10

  大家都在怀疑巴东来是真种子,而芦焱作为一个假种子是没有价值的,大家都这么想,只有时光带着他敏锐的心思,想看看芦焱这种子芯里是什么。

  时光仍然觉得芦焱很可疑,他没办法完全确定芦焱是假的,就索性让芦焱留在两棵树,留在西北大饭店。

  

  11

  而且,时光一直怀疑何思齐是个O。

  

  12

  “你真的不觉得那个何思齐是个O?我离他三米都能闻到他身上O里O气的香味”,时光蹲在门口,看着对面的西北大饭店,站在他后面的门栓看着他皱了下眉,“可是兄弟们没人闻得出来,时光,你是不是闻错了?”

  “我难道分不清信息素和其他味道的区别吗?兄弟们大多都是B,根本都闻不到,门栓,你难道也闻不到?”时光激动得站起转过身盯着铁门栓,铁门栓眼神闪躲一下,也盯着时光,“我是A,我相信自己的判断,兄弟们也有A,你不信你可以去问他们,”铁门栓突然一笑,“时光,你是不是长大了,想找一个O了……呃”

  铁门栓话音刚落,获得时光爱的致命打鸡一枚。

  “我会把你之前调戏教书先生B何思齐的事情记录下来报告给先生的……”

  “随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13

  “你这么怀疑,怎么不去验证一下,就是他是B也不会怎么样。”

  “不止他是不是O的事,如果他是真正的种子,那我们就是打草惊蛇,假种子杀多少个无所谓,但是如果他是真种子,他就绝对不能死。而且,他如果真的是个O,那他就更有可能是真种子。”

  “……那我晚上去调查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